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开展“爱我校园·建言献策”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0浏览次数:228

2015年是学校后勤管理处确定的“优质服务年”,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维护管理工作、发扬师生员工的主人翁精神、携手共建美丽校园,后勤管理处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开展“爱我校园·建言献策”活动

活动征集内容为校园管理或建设的建议。不论是在校园里工作、读书,抑或是休闲健身,细心的您可能会观察到:一棵树、一丛草、一块石、一条道、一盏灯、一片瓦…有那么点不协调或者损坏,某个方面的校园管理可能还需要加强或进一步人性化等。通过您的思考提出建设性的优化策略。

师生“爱我校园·建言献策”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与我们沟通。一是登录“理工物业”网站的“物业管理中心建言献策平台”,通过姓名、工号(学号)信息登录平台;二是编写邮件发送至邮箱sdlgwy7777@163.com;三是拨打理工物业服务热线2787777(内线87777)。我们会定期把征集到的“爱我校园·建言献策” 归纳整理,及时进行研究和落实,并将采纳、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给建言献策者。

    当校园因您的“建言献策”更加美丽时,首先我们会给建言献策者点“赞”,然后由后勤管理处每年度进行一次评比。凡被采纳的“爱我校园·建言献策”,实施效果明显的,由学校授予“五星级校园献策”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在校内媒体简要介绍建言献策者的建议和取得的成效。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搭建后勤管理处与师生员工之间关于校园建设与管理的沟通渠道,以充分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使校园更美、更雅,真诚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将此次活动作为尊重师生、服务师生的重要契机,做到快速反应、扎实落实、及时沟通,把优秀建议尽快变为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