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专项工程动员会在物业管理中心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8浏览次数:168

为了更好地完成2015年暑假期间的各项专项工程,7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物业管理中心302室召开专项工程动员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于勇刚、工程技术科和物业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外协队伍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

 

会上,后勤管理处工程技术科要求各施工单位应尽快将工程施工方案、设计图纸、现场管理人员联系方式等纸质材料报送工程技术科备案,然后上报校纪委。

于勇刚首先传达了傅兴坤处长对与会人员的要求:统筹考虑、顾全大局,认真工作、尽职尽责,注重程序、关注细节,保证质量、保证工期,文明施工、安全第一,精品工程、不留遗憾,遵守纪律、廉洁自律。随后,于勇刚指出,工程面临形势严峻,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多、要求高,今年夏天天气又格外炎热,施工现场工作条件差,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把暑假里的专项工程建设成为明年校庆60周年的样板工程。与会人员对工程要精益求精,在能力范围之内,注重细部处理,做工考究,结构处理要严谨,保证使用过程中的可靠性,做到维修时程序比较方便,维护简洁。强调会议决定安排的事,一定要马上落实、严格实施,有困难及时说,未明确的做法,一定不要擅作主张,及时汇报,及时上报需要的材料。施工过程中要加强廉洁自律。

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杨德忠要求与会人员要按照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做到工程不留遗憾,做人做事不留遗憾。要用过硬的本领,把专项工程做好。针对领导视察专项工程施工现场提出的要求,要及时做好记录,并上报工程技术科。他指出,大家要自觉接受监督,注重细节,做良心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一定要抓好安全,包括校内行车安全等。设立联络员,形成良好的信息传达机制。各施工队伍之间团结协作,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