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7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中心三楼31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纪委副书记刘伟出席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吕延苹反馈了巡察情况。后勤管理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反馈会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贾立亮主持。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113日至21日,校党委第巡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心谈话、向职能部门商函情况、接待群众来电来访等方式,对中心党支部开展校内巡察。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并审议了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并研究了巡察工作有关情况。

吕延苹在反馈时指出2021年以来,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作风建设,聚焦楼宇物业服务、社会化物业服务项目监管、校园绿化及养护等职责,完善物业服务标准和监管评价体系,推进垃圾分类项目实施,积极开展学生劳动教育,在学校疫情防控、推进服务育人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巡察也发现,党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深入、党支部工作不够规范、内部管理水平不高、作风建设不扎实、为师生提供优质物业服务还有差距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吕延苹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把准全面从严基调,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四是聚焦服务质量提升,开创工作新局面。

崔焕勇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自觉性中心党支部要把抓巡察整改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事业发展的主要手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把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好。二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扛牢整改主体责任中心党支部要主动对标,强化抓整改的主体责任意识,增强知责明责履责的主动性,切实扛牢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将整改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要明确整改的重点任务和主攻方向,通过抓重点问题整改带动全面整改,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求实效。三是健全体制机制,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心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坚持以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为引领,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党代会任务为目标,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联系职工、服务师生中转作风、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提高部门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支部书记名亮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党支部全面接受、照单全收。中心党支部将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一思想深入剖析根源措施准重效果注重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效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让整改成效体现在提高物业服务质量上,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不满足感,化作“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巡察组对中心工作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