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学校2024年后勤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 后勤管理处 作者 : 胡婷婷 摄影:刁方淇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下午,2024年后勤工作会议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并讲话,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各科室、各中心工作人员参加。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后勤工作完成情况,客观分析了后勤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对2024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崔焕勇在讲话中对后勤各方面工作的进展和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2024年是深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的攻坚之年,是学校“人才工作突破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围绕学校工作要点贡献智慧和担当。他对做好2024年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法纪法规意识,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安全生产底线;二要始终保持改革创新、未雨绸缪的危机意识,继续深化后勤改革,适应师生对后勤服务需求的提升;三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把师生放在心上,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四要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加强调查研究和思考,做到主动服务、事前服务、高品质高标准服务,切实提高后勤的基本保障水平。他勉励后勤职工要有自信心、自豪感,丰富“一专多能”知识结构,培养良好沟通协调能力,提高处理复杂突发事件的能力,以人才工作突破为抓手不断提升标准,追求卓越,奋力开创后勤服务保障新局面。

  

会上还对2023年度获得各级荣誉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重点工作,并与后勤管理处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