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 举行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来源:教室服务部 作者:张倩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5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仪式,仪式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高名亮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习视频。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巩向忠领学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高名亮同志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物业服务中心实际情况对本支部党纪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纪学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党员队伍素质的关键途径。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学习包括党章党规党纪、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纪案例警示教育。三是精心组织党纪学习教育方式,通过专题辅导讲座、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与在线学习相结合、实地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提高学习的互动性和参与度;四是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学用结合、强化监督考核、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广泛宣传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先进典型。

高名亮同志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手段,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党纪学习教育中,以实际行动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后勤物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