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综合部 作者:王菲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75


根据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山东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鲁理工大党发202148号)”精神,党支部于10月8午在中心302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巩向忠主持。

 

党支部书记高名亮通报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情况介绍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候选人人选;王萍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张海波同志为监票人,石岩、王营同志为计票人;分发选票后,现场无记名投票、查验票箱、当场清点选票,选出(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庆波、王萍、巩向忠、张涛、高名亮同志为新一届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在302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推选张海波同志监票人,石岩、王营同志为计票人,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高名亮同志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高名亮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程序、顺利完成,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将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把握物业工作规律、调整思路,着力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增强工作能力,努力让师生看到提升工作质量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