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综合部 作者:王菲

发布者: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根据《关于开好二级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教办函〔2023〕17号)精神,9月7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在中心31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高名亮同志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副书记、副处长李鹏同志出席会议。

 

高名亮同志逐项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学校要求查摆的“教职工执行学校制度不严格”、上一年度织生活会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同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强化理论学习,深化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提振政治担当;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固本开新。

随后,支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表示将认真接受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今后将重点整改。

高名亮同志总结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谈到党建与物业服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是生活会给我们的启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物业服务工作虽琐碎,但事关师生关切,要努力做好“关键小事”。二是党员要在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党支部要提高组织凝聚力。与会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剖析问题的同时,注重整改,在工作岗位上聚焦工作质量提升,为师生创造优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