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17

10月22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302室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守洪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对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待宗教问题的正确态度》《不能强迫青少年参加宗教活动》《防范宗教极端思想侵害》《重视互联网宗教问题》《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等学习材料。

集体学习后,李守洪代表支部就宗教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宗教工作的认识。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要切实增强坚定“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对宗教基本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树立科学的宗教观,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二是每位党员同志都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