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和管理骨干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17

10月22日,物业管理中心在302室,召开全体党员和管理骨干参加的集体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守洪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资料和全国教育大会的视频资料。

观看学习视频后,李守洪谈了学习体会,他说,上合青岛峰会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进行了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山东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也对山东提出殷切期望,对山东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山东发展指明了方向。

李守洪代表党支部提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必须联系我们物业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自主创新”、“为民情怀”等抓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自主创新”,对我们物业来说就是要创新体制机制,打破传统的固化思维和影响物业管理服务上水平的藩篱,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培养“五有”人才,围绕为师生员工提供高质量的物业服务,为了提高师生员工的满意度、认可度和获得感想点子、出主意、做工作,这也是“为民情怀”的具体体现和落实。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学”,就是要加强学习,切实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习近平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的“一精神”“一规划”结合起来,与物业中心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二是要“思”,就是要深入思考,在工作中要用心思考,把物业工作的传统做法经验和大胆创新结合起来,不断研究物业的工作规律,把握规律,切实做好工作。三是要“践行”,就是要结合实际,学习不能“空对空”,通过学习,认清形势,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的成果化作工作的动力,把工作做好。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总结在实践中形成的教育改革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对新时代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出明确要求、作出战略部署。

李守洪在谈学习体会时说,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规格非常高,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者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明确指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就是“六个下功夫”,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我们作为学校的物业管理中心,要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我们来说,“一流本科、一流学科、一流大学”都需要一流的后勤作支撑,需要一流的后勤提供保障,这就是我们应该做好的职责。我们一定要通过努力工作办一流的后勤,一流的物业。

物业管理中心要切实履行好“环境育人、服务育人”这一职责,每个职工都要强化我们是“不上讲台的老师”这一理念,用心做好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任务,以我们的实际工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为培养“五有”人才,作出我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康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