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贴心服务 为新生定制“姚明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47

前不久,学校迎来了一位“特长”生——腿特别长的2018级学生田博丞。18岁的他,身高已2.1米,那么,问题来了?这么高的个子,一般的床铺睡不下怎么办?

学校前,因身高原因,田博丞和家人担心宿舍入住会有困难,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田博丞的父亲与经济学院联系说明情况,学院老师得知情况后,随即联系了物业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针对这一情况随即安排教室维修部负责人带领维修工到东校区2号宿舍楼314实地查看测量。教室维修部根据田博丞的身高,在短短半天时间,把原床框床尾部分拆掉,定制长0.25m*0.85m加长木板,经过焊接、打孔、组装把原有1.95m*0.85m的床铺加长到2.2m*0.85m。

来到学校报到时,怀揣着梦想与憧憬的田博丞来到宿舍,看到物业管理中心为他贴心改造后的床铺,既惊喜又感动,父母也特别放心。当我们采访田博丞时,他正在操场进行新生军训,记者远远就能看到这“巨人”般身高的他,一身军训服打扮,一个阳光大方的微笑,一句亲切的问候,田博丞彻底颠覆了在我心中悄悄塑造的高冷不苟言笑的形象。交流中得知,他初、高中时酷爱游泳、球类运动,特别是篮球,还曾多次参加篮球比赛。采访中,他特别要求,要对学校为他做的这一切表达自己的感谢,他说:“初到外地上学,一进宿舍就感受到了物业管理中心对他的贴心照顾,我不仅要好好完成学业,还要用实际行动来回馈母校”。记者问及他还有没有因为身高问题存在的困难时,他说:“并没有,学校的老师、同学、室友都对他特别好,让他倍感温暖”。采访中,他上铺的室友按耐不住心情说:“学校真是太贴心了,没想到我们的大学这么好,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我也跟着沾了光,有时东西不小心从上铺滑落时,再也不会担心掉到地下了”。

据了解,近年来,物业管理中心按照校党委提出的“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十五字要求和培养“五有”人才的目标,围绕以建设“让社区更和谐、让校园更美丽、让师生更满意”的工作目标为己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师生提供贴心服务,切实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培养“五有”人才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菲